Chread

all叶圈的朋友看这里❗❗❗收一本《三十七夜》价格可以聊!

来了就别走了
别关注,没结果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总而言之一句话,不会弃的就是了。
如果有人指出写作中的问题会很高兴
文笔什么的还需努力
——我从来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凡士林]反向

梗不是原创

来自贴吧,具体哪个吧时间太久,忘记了,如果有知道的麻烦告诉我好注明

想写很久了hh感谢凡士林让我圆梦

 

骂我可以请别伤害角色

ooc见谅

小学生文笔,罗里吧嗦

有意见私聊谢谢不然怼你,哼

全篇流水账,如果有人指出了写作中的问题会很高兴

 ——————————

5.

次日

某知名方姓演员被爆出在医院与某女子私会

公众号的言论要多难看有多难看,众位编辑这么多年了,文笔没有长进,无中生有的能力进步的可不止一点点

 

方一凡狼狈的垂下了头,他担心的不是自己,而是与自己仅有一帘之隔的林磊儿的状态

 

怎么这时候出这事呢……

磊儿怎么办呢,我怎么办呢……

6.

“唰——”

 

方一凡不适的用手挡住刺目的阳光

窗外是风,是叶,是阳光,是湛蓝的天

窗内是各怀心事的二人,是病房的冰冷,是曲折的远方

 

方一凡看到他年少的神祇冲他微微笑着

 

逆着光的他是方一凡无法触碰的美好。

 

他说,

表哥,我们回家吧。

 

窗外阳光正好。

7.

方一凡狐疑的从后视镜打量林磊儿

为什么昨天还病恹恹的磊儿,今天就像变了个人一样

他猛地甩甩头,想什么呢方一凡!磊儿身体变好你不应该高兴吗?!

 

后座的林磊儿见此轻笑出声,随手拿过一旁的手机,打算与同事交接一下工作,一个急刹车,大拇指便不小心点到了一旁的浏览器上

铺天盖地的都是方一凡的黑料

精明如他,就算不常关注娱乐圈里除了方一凡以外的人物,这下也算明白了状况

——有人想整垮方一凡

 

他沉默的看向前座的方一凡,沉声道:

方一凡,

你是不是有事瞒我

8.

方一凡笑笑糊弄过去了

 

磊儿从始至终沉着脸

一言不发

 

待回到了家,林磊儿把自己藏在房间里

他没有开灯,周围是令人窒息的,深沉的黑暗

 

他从床底下摸出了藏的隐蔽的日记本,走到书桌边,随手把那些晦涩难懂的文献资料理在一边

拿起钢笔:

“怎么办呢?

我该怎么办呢?”

 

 

 

短打

真·短打

学业繁忙

有缘见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Chr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