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ead

all叶圈的朋友看这里❗❗❗收一本《三十七夜》价格可以聊!

来了就别走了
别关注,没结果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更,总而言之一句话,不会弃的就是了。
如果有人指出写作中的问题会很高兴
文笔什么的还需努力
——我从来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挂一个恶臭妹妹

——
起因是因为刷tag时看到一张很不错的图,但在all叶里有些突兀
然后点开一看👀

这不是秦衣嘛,秦衣和叶修风格就不一样好吗哈哈哈

然后我去浏览器,搜到了这么一张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把她能的画的一模一样哈哈哈

不错啊

后来留了言,截了张图

妹妹就删博了
全删了
还改名了,找都找不到,她手速是真的快啊,我前秒回复了她后秒就删了

发fo单纯觉得这位jm很有意思
我相信我们可以友好交往的
我觉得我还能理性的跟她讨论一下叶修与秦衣间的异同,并友好的建议她以后盗图不要盗来去这么大的

评论 ( 20 )
热度 ( 28 )

© Chread | Powered by LOFTER